Evansia

【13th/第一人称】被博士强行征为旅伴怎么办③

逻辑废⚠️

ooc⚠️

私设如山⚠️

总之这篇可能会雷到友友们……😭

脚踩西瓜皮写到哪里是哪里😭

呜呜多多包容不要喷就好……😭




博士正在慌慌张张地一边滋着音速起子,一边喊我的名字。

“我在这儿。”我立刻说。

博士冲过来,一把把我抱起。

“我去……你干什么呀……放我下来……”

我落地后,拍了拍衣服,调侃道:“人高马大13。”

博士忍不住反驳:“以前我更高,现在是我这辈子最矮的时候……”


但是她立刻回归正题:“刚刚你怎么了?我还以为你被杀掉或者传送走了,但是我的音速起子找不到你。”

“我确实被杀掉了,但我弹出了,不是告诉过你我死不掉嘛。”

“我忘了。”博士毫无悔意地说,“但你不见了。”

“我弹出了。”

“你突然不见了,我找不到你,音速起子也找不到你。”

“我弹出了。”

“你被传送走了吗?见到什么了吗?”

“博士,”我拉住博士的袖子,“我死了,我弹出了,现在我在这儿,你有没有听我讲话呀?”


“你死不掉?”博士惊讶地举起音速起子滋我。

我按下博士拿着音速起子的手,无奈地说:“我早就和你说过这件事,当你还是第10任的时候就和你说了。我来自另一个世界,在这里我死掉只会被系统弹出,你知道的,别担心我。”

“哦。”博士扫兴地说,“那真无聊。”

“???我死了你才高兴是吧?”我回怼。

“当然不是。”博士即刻否认,一手拉起我,一手拿着音速起子滋滋,“刚刚我看到另一个我了,和我长得一摸一样,还拿着枪对你开枪,太不正常了。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,我们去找找原因!”


“博士。”

“干什么呀!”

我用力抓住她的袖子,不让她突然飞奔(我迈开两条人类腿跟不上的那种):“我觉得可以先把时间线圆回来,我们去塔迪斯,回到5分钟前,然后你下来对我开枪。”

博士像见鬼了一样瞪着我。

“你说什么呀!”


我知道这件事有点难解释,但是我在努力说清楚。

“对我开枪的人显然是你,如果不圆回来时间线的话,我这边很不方便,我是说我的世界,我是说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的联系……”

“怎么可能是我,我从来不用枪。”博士像是受到了冒犯,像一只猫一样跳了起来,“显然是个地外文明,或许是扎贡人。”

“那个是你。”我说。

“不可能,别乱说。”

我脑子里浮现出了“The Doctor never ever ever uses guns”的梗图。

“你用枪,回去就把图发你。”我小声嘀咕道,“博士,你很了解宇宙的运行规律,也很了解时间,这些我完全不懂。但是我了解世界传输之间的规律,而且……呃这个有点难解释,简单来说就是我的介入会让你的世界不稳定,我能分到很大一部分控场力,呃呃,控场力就是……就是呃呃……这更难解释了,你可以想象一下先知或者上帝……”

“上帝是什么?”

我忘记博士是时间领主了,但是依然对她不知道上帝感到震惊。

但这不重要。

“换个比喻,你想象一下一本书的作者,这个作者是不是会知道书里的一切真相?”

“你可不是什么作者,你说过编剧是cc,魔法特,RTD之类的人。”


我意识到告诉博士cc是谁是个不明智的选择,不过好在我觉得博士完全没有理解cc意味着什么。


“我解释不清楚,但是你就相信我一次好不好?那个真的是你。”我说,我为我的语句平庸感到痛苦,“我们先去把时间线圆回来,好不好?”

博士半信半疑地盯着我。


但博士知道我是谁,早在几千年前,我就说过自己是另一个世界的云云,我收集她的眼泪,扬言可以看到她的记忆,可以找回失去的记忆,我也确实做到了。还有很多事情,比如说她经常在梦中梦到自己和以前的旅伴们的另一个结局,这些更加美好的结局中总是充斥我的身影。

是我改的,但是改动得太多了,我不得不删除这些世界分支,再把dw的主线拉上正规。

再比如我能在任何时候找到博士,但博士是一个……嗯,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找了她一辈子,都没能再见上一面。

再比如博士自己从10到13,我的容貌却没有改变。


总之,这里有很多事可以证明博士应该相信我。

特别是当我很严肃的时候。


“好吧。”

博士顺从地跟着我走回塔迪斯,看上去她很扫兴,而且她有很多事情没有弄懂。

我知道我在犯dw的忌,而且这会导致博士非常ooc,但是我没办法,还是世界稳定更重要一点。

“你可以脑我,或者我脑你,把这些东西弄到你脑子里去。”我提议,她虽然觉得闷闷不乐的博士挺可爱的,但是嗯嗯好像也不太忍心。

“不用了。”博士生硬地回答,绕着塔迪斯转圈。

塔迪斯吐出一把枪,和先前那个凭空出现的博士握着杀掉我的枪一摸一样。

“这怎么可能……”博士绕着枪转,惊叹,起子滋滋。

我说了这个是你,我想,枪是我刚刚问塔迪斯要的。

“这是我23456年在GHJ星球得到的纪念品,怎么会……”

“你的纪念品竟然是一把枪。”我指出。

博士瞪了我一眼:“我又不知道这是一把枪。”

“博士不知道这是一把枪。”我重复道。

“我真的不知道!”博士跳了起来,“它长得多可爱啊!”


我走近她,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蛋白霜星系确实应该是个很安全的星系,或许是吧,我的介入让dw世界不稳定了。但是我应付这种事情很熟练,毕竟我也介入过许多别的世界,我让一大堆世界变得不稳定过。


“塔迪斯怎么设时间坐标啊?大概是7分钟之前。”

博士从地上起来,挪了过来,打开了一堆奇怪的仪器。

“7分08秒34。,稍微早一点,定个10分钟。”博士说,鬼知道她记时间怎么这么精准,时间领主特效是吧。

一顿操作,塔迪斯停在了10分钟之前的位置。

“当时我们没看见塔迪斯,隐形……”

我坐在楼梯上静静地看着她。

“干嘛?”博士说。

“你得克服对枪的厌恶,你知道吧?”我有点担心地说。

博士对着枪皱了皱眉头,恶狠狠地说:“我觉得那是个扎贡人。”

“是你。”我说,“但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回事,我让一大堆世界变得不稳定过,但没见过这么离谱的,可能是因为《dw》设定比较强大。我不知道要怎么让你用枪杀掉我,这太不可思议了,简直是极度ooc操作。”

博士皱着眉头盯着我。

“我也不能想象为什么你会用枪。”我坦白道。


“这显然不可能。”博士恼火地说,“但只有两分钟了,两分钟很长,两分钟可以是一辈子!或许我们能在两分钟之内弄清这是怎么一回事……”

突然,我一把抓起地上的枪,对着自己的脑袋开了一枪。

“!!!!!”


我或许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,我在电脑房里站稳,掏出小瓶子,将头发与瓶子缠绕在一起,默念一声Doctor。

我狂奔到博士记忆的实时区域。






懒得写了我觉得太难了,这不合理对吧,但是为了圆回来不择手段……😭😭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